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5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加强我市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选拔、推荐我市优秀实验教学说课参加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拟举办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9516-17日;515日下午3点抽签

二、活动地点

地点:南昌市豫章中学

三、参加人员

初高中物理,初高中化学,初高中生物,小学科学,创客五门学科老师均可参加,各县区需确定一名领队,负责做好协调组织工作

(备注:各县区限报5人,每学科限报1人;

各局属学校选择3个学科,每学科限报1人。

四、报送材料及报名方式

各县区和局属学校需填报《2019年参评说课教师登记表》,详见附件1,以电子稿方式上报。

上述材料请于59日前上报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研科,电子稿发电子邮箱:5253953@QQ.com。

联系人:王亮

办公电话:0791—86793990。

附件:1.2019年参评说课教师登记表

2.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方案

洪教技字〔2019〕9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

附件1:2019年参评说课教师登记表

附件2: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方案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