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第二届南昌市中小学微视频(电影)大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1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局属学校、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直管民办学校:

为提升南昌市基础教育电脑及教育影视制作水平,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南昌市中小学微电影大赛的通知》文件【洪教技字〔2018〕24号】要求,我市教育局举办了第二届南昌市中小学微电影大赛活动。经过组织专家评委评审,此次活动共收到97有效作品(含微电影、微视频两大类

微视频共计收到作品71件评审一等奖作品11件二等奖作品21件,三等奖作品39件并在这些作品之中评选出微视频最佳创意奖10个

微电影,共计收到作品26件,评审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4件。并评选出5件作品获得最佳镜头运用奖,5件作品获得最佳表演奖(9参演人员获奖),5件作品获得最佳后期制作奖,6个微电影的剧本获得最佳剧本奖。

希望以上获奖者,再接再厉,为我市基础教育信息技术的推进以及校园影视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教师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证书编码请见附件),进行下载。

附件第二届南昌市中小学微视频(电影)大赛获奖明细证书编号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第二届南昌市中小学微视频(电影)大赛结果的通报

附件第二届南昌市中小学微视频(电影)大赛获奖明细及证书编号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