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实施2022年度经典润乡土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30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现将《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实施2022年度经典润乡土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筹划开展经典润乡土活动,于2022年7月10日前将项目计划表和经典润乡土实施方案一并报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开展经典润乡土活动的工作总结,于2022年10月30日前报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原则上,各县区及省级以上语言文字示范校必须参与此次活动。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3986496、83986470,邮箱:xjk83986470@163.com。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实施2022年度经典润乡土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实施2022年经典润乡土计划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