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第三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1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各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看见与被看见,在党旗下成长”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南昌教育系统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政治、最讲担当的地方,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2日,全市教育系统第三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在南昌一中朝阳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市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79支队伍316名选手参赛。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优秀组织奖12个,“最佳选手”2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教育系统广大党组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办人民满意教育,奋力开创南昌教育改革发展新画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全市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第三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获奖名单

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第三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