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期全国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4-1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党组织,各局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党组织: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第六期全国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赣教党办函〔2022〕2 号)要求,现就组织我市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区党委教育工作部门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所辖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不含中等职业学校)党组织书记等;各局属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党组织书记等。

二、培训人数

本期培训共310人,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教学活动。分配名单详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

2022年4月20日至7月15日.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分直播课程学习、录播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五个环节,参训学员要在培训期间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按要求参加主题研讨、提交培训心得,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学时证明。

2.参训学员须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小学网络党校学习平台(网址:www.zxxdx.com.cn)使用统一下发的学习卡在线学习,或下载中小学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登录学习。

3.市级培训负责人为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委党校王丹丹同志,负责培训的统筹协调;市级联络员为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委党校欧阳俊杰同志,协助具体落实培训相关事宜。各县区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要明确1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具体负责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

4.各县区要切实加强对参训学员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及时进行总结,报送培训组织、学习收获、典型事例等情况,同时按参训学员数的1%遴选学员撰写的优秀工作案例,相关材料及时报送至市委教育工委党校邮箱,优秀工作案例推荐教育部中小学网络党校宣传展示。

5.本次网络培训的学员学习时长计入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培训学时,培训任务完成情况、培训效果等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

附件:培训名额分配表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期全国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