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转发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庆祖国70华诞·展老干部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5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中组部、省委老干部局及市委老干部局的部署要求,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我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现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庆祖国70华诞·展老干部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洪老发[2019]1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自身实际,从系列活动的7大专题19个具体项目中选取几项,设计相应载体,制定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工作方案,于5月底之前报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同时,请各学校、单位务必在活动开展期间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老干部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人、财、物支持,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活动开展情况于活动结束后报市教育局组人处备案。联系电话:83986493周老师。

附件:《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庆祖国70华诞·展老干部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洪老发[2019]10号)

关于转发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庆祖国70华诞·展老干部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