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举行2024年南昌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8   访问量: 

相关县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按照《关于举办2024年南昌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工作安排,各校经过校级比赛共推荐27位老师参加2024年南昌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4年4月13-14日

二、比赛地点

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昌北校区)(玉屏东大街551号)

三、比赛内容

决赛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展示两部分:

4月13日  评委集中审阅所有选手的参赛材料(包括班级建设方案、2023—2024学年班级建设计划、1 个管理育人案例、2个班级活动方案和1个班级活动实录视频)。

4月14日  参赛选手按照“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和“答辩” 4 个环节完成现场决赛。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举办2024年南昌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

四、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请务必在4月13号9:30凭身份证、参赛报名表(原件)前往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昌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赛前说明会,完成现场报到、领取参赛证等资料并和抽顺序签。

2.参赛选手4月14日比赛当天凭参赛证、身份证进入候赛室检录并按抽签号依次备赛参赛。未按要求按时检录的,视为放弃现场比赛资格。

3.比赛过程中,不得将手机、智能手表和录音录像等设备带入场内(备赛室和比赛室)。

4.参赛选手在介绍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班级活动方案、模拟情景处置方案和回答评委提问时,可以展示资料,但不得泄露县(市、区)、学校等个人相关信息。

5.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选手交通、餐费自理。驾车前往的参赛人员,请按工作人员或者指引牌提示停车、入场。

联系电话:

市赛执委会办公室:市教育局职成科赵诣  83989457

承办校: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余忠军 18170009061

徐  敏 18170009187

附件:2024年南昌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名单

关于举行2024年南昌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