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转发《关于对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规划进行验收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0   访问量: 

各县(区)政府,市政各部门,各市属公办、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

现将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对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规划进行验收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19〕18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关于印发〈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规划方案表〉的通知》(赣教发〔2017〕4号)认真贯彻执行。

市中等职业资源整合领导小组将组织工作组,按照省政府相关要求和“谁主管,谁实施”的原则对相关县(区)和单位资源整合情况进行验收。请相关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对所辖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资源整合规划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并形成验收报告报送市教育局或市人社局。此项工作应于2019年5月底之前完成。

联系人:赵晨伟张香琴

联系方式:0791-83989457南昌市教育局)

⠂0791-83989745(南昌市人社局)

电子邮箱:394135669@qq.com南昌市教育局)

410868848@qq.com(南昌市人社局)

附件:《关于对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规划进行验收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19〕18号)

洪教职成字〔2019〕16号关于转发《关于对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规划进行验收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关于对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规划进行验收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19〕18号)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