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招标采购>中标公示
南昌市第一中学松柏校区光阴教室及室外校史长廊改造工程第二次中标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南昌市第一中学松柏校区光阴教室及室外校史长廊改造工程第二次中标公告

我校委托南昌市建筑技术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就南昌市第一中学松柏校区光阴教室及室外校史长廊改造工程进行竞价比选,于2021811日在南昌市教育局网站上发布了第二次竞价公告,2021816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在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4楼开标室进行了评标。

因南昌市青山湖区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自动放弃中标资格。现确定第二中标排序人江西综建实业有限公司为中标人,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南昌市第一中学松柏校区光阴教室及室外校史长廊改造工程

江西综建实业有限公司

318276.31

业主联系方式:黎老师、0791-87311660

代理机构:南昌市建筑技术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联系方式:胡慧君、15079041153

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南昌市第一中学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特此公告!

南昌市第一中学

202193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