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义教科发文
关于命名2018年南昌市“绿色学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3   访问量: 

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局直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直管民办学历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引领学校环境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根据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市级绿色学校评选的通知》(洪教义教字[2018]26号)要求,各县区、学校积极开展创建活动。经过申报、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并经市教育局和市环保局联合评审,决定命名在创建活动中成绩突出的青山湖京东学校等9所学校市级“绿色学校”称号;同时拟推荐南昌三中高新校区等5所学校申报省级“绿色学校”称号。

希望被命名的学校积极创新思路,在巩固创建成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深入创建内涵,特别是总结好在垃圾分类教育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充分发挥示范样板作用,提升全市环境保护教育工作成效。引导广大师生从身边生活做起,为建设生态文明型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1.南昌市“绿色学校”学校名单

2.推荐申报省级“绿色学校”学校名单

洪教义教字〔2019〕3号南昌市教育局 南昌市环保局关于命名2018年南昌市“绿色学校”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