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洪城教师发展论坛暨南昌市教育学会2024学术年会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3-2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教师专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南昌市教育学会和《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将在南昌市共同举办首届洪城教师发展论坛暨南昌市教育学会2024学术年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融合·赋能 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与教师专业成长

二、会议地点

江西饭店四楼多功能厅(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356号)。

三、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4年3月31日,会期一天;

报到时间:3月31日8:10之前。

四、参会对象

1.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分管领导,教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1名;

2.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校长或分管校长,教科研部门负责同志各1名;南昌市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校长1名;

3.市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监事会成员,各县区教育学会代表,各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市教育学会各学科专业委员会代表(参会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4.外省市及省内各设区市特邀代表。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3月26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完成扫码报名。参会人员中,如在市教育学会的通知中已报名,可不必重复报名;

2.参会代表须提前十分钟入场,不得缺席。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不得随意走动、接打电话。

3.本期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请各县区教育部门和学校积极宣传发动本县区、本学校的老师收看。具体观看地址如下:

https://live-nceduc.bin-go.cc/lives/YlBJ3l

观看二维码如下:

如有其他不尽事宜请和以下同志联系。

联系人:褚瑞雪  13576270360

李  辉  15901055515


附件:1.日程安排

2.专家介绍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洪城教师发展论坛暨南昌市教育学会2024学术年会活动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