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召开南昌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中期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3-21   访问量: 

相关学校:

为推动南昌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和示范校建设工作稳步向前,及时总结和展示国家级、省级示范校建设的经验及成果,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经研究,决定召开南昌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中期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2023年3月30日上午8:30—12:00 新建二中

2023年3月31日上午8:30—12:00 洪都中学

二、参会人员

国家级、省级示范校分管“双新”工作的校领导(每校一位)

三、会议议程

主持:市教育局普高(职成)科科长 周洁

(一)2023年3月30日

1.10所示范校总结2022年工作,介绍2023年工作思路;

2.专家点评;

3.实地观摩示范校特色。

(二)2023年3月31日

1.9所示范校总结2022年工作,介绍2023年工作思路;

2.专家点评;

3.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教育教学监测科科长黄燕同志结合示范区建设进行工作安排;

4.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付青岚讲话;

5.实地观摩示范校特色。

四、其他事项

(一)示范校作汇报要求。国家级示范校准备纸质材料现场交流,省级示范校以PPT形式现场交流汇报,时长10-15分钟。

(二)按时报送参会名单。请各国家级、省级示范校将参会人员回执名单(见附件)于3月24日(星期五)下班前报送至邮箱1578275776@qq.com,联系人:黎老师,电话:15779336211。

(三)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请各参会人员务必按要求参加,不得缺席。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入场,并到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关于召开南昌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中期交流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