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公布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中小学生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办法》《关于在思政课中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通知精神,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阅读内容,拓展阅读活动,充分发挥优秀课外读物育人功能,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导中小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南昌市教育局举办了“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各县区、各学校(单位)征文546篇。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全市共评出12个优秀组织奖和382篇优秀征文,其中小学组一等奖51篇、二等奖66篇,初中组一等奖28篇、二等奖34篇,高中组一等奖87篇、二等奖116篇。现予公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各县区、学校也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交流、主题征文活动,升华认识,提高综合素养,激发中小学生对优秀课外读物的阅读兴趣,传承好红色基因,延续好红色血脉,助力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附件:1.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2.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小学组)

3.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初中组)

4.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高中组)

关于公布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附件1: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附件2: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小学组)

附件3: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初中组)

附件4:南昌市“百年荣光 风华正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高中组)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