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1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办,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了维护全省中小学教育装备的安全稳定,有效防止中小学教育装备出现安全问题,充分发挥教育装备资源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近日省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附件),现将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电教站、相关学校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市直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将开展排查工作的现场照片及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学校自查情况记录表(见文件内附件1)签字、盖章后拍照形成电子稿于9月13日前报送至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熊老师邮箱。

2.各县(区)电教装备站将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学校自查情况记录表(见文件内附件1)电子稿收集好后压缩打包发送至熊老师邮箱以及市、县(市、区)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复查情况表形成文字材料(基本情况、问题清单、已经整改到位的情况、下一步措施等,问题清单必须要具体、细化、详实)(见文件内附件2)签字、盖章后拍照形成电子稿于9月24日前报送至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熊老师邮箱。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86781407

邮箱:314262113@qq.com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