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征文大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各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洪教技字〔2019〕2号)要求,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市教育局顺利举办了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征文大赛”活动。

活动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报名参与活动的中小学校数共计533所,参加活动的中小学师生共计39877人,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5149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247件;其中,获一等奖478件,二等奖756件,三等奖2013件。同时,为表彰此次活动中组织工作得力的参赛团体单位,以及指导教师,本次活动颁发最佳组织奖9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478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排名不分先后,见附件)。

本次活动筛选了151件优秀作品,并创建了优秀作品专栏,供我市广大师生共享、学习。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师生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号,进行下载。

附件:1.活动最佳组织奖名单

2.活动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洪教技字〔2019〕15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征文大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附件1:活动最佳组织奖名单

附件2:活动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