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关于南昌市第八届“引航杯”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技能竞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3-1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中小幼班主任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联合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了南昌市第八届“引航杯”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技能竞赛。

各县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班主任展示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建,进一步推动了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广泛调动了广大班主任的积极性,提升了班主任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共有班主任幼儿园组36篇作品、班主任小学组43篇作品、班主任中学组64篇作品、落实“双减”典型经验小学组36篇作品,落实“双减”典型经验中学组35篇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等17个单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市选送省教育厅的44篇作品获得一等奖,25篇作品获得二等奖,10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市教育局荣获全省第七届中小幼班主任专业技能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中小学校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建班育人的专业技能,不断推进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全市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南昌市第八届“引航杯”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技能竞赛结果

2.《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第七届中小幼班主任专业技能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基办函〔2023〕5号)

洪教思政字〔2023〕2号关于南昌市第八届“引航杯”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技能竞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附件1:南昌市第八届“引航杯”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技能竞赛结果

附件2:《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第七届中小幼班主任专业技能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基办函〔2023〕5号)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