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13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局属事业单位:

为切实增强师德专题教育效果,引导广大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自觉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标准和“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赣教师办函[2021]14号)要求,现就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活动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10日,测试对象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教师,测试内容分为公共内容及分类内容两个部分,具体参赛方式详见附件。

2.各县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本次测试活动的组织领导,掀起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热潮,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在线测试,做到应学尽学、应测尽测。

3.此次测试情况,将纳入教师2021-2022年度考核,未参加测试或测试成绩不合格的教师,取消该年度评优评先资格。测试合格人员,可在学分管理系统按1学分登记,冲抵“自主培训”层级学分。市教育局将把各县区各学校组织教师参加测试率以及合格率,纳入年终工作考评体系。

各县区各市直学校组织教师参加测试情况(考试成绩汇总表、活动小结及相关照片两张)电子稿请于9月13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宣传教育科。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3986470;电子邮箱:xjk83986470@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

附件:《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