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南昌市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3-13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深入实施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切实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提升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学质量,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赣教体艺字〔2023〕15 号)要求,南昌市教育局于2023年10月举办了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现将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本届南昌市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通过全市广大老师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共评选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1个,“优秀指导老师”81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2023年南昌市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情况

洪教体艺字〔2024〕2号关于南昌市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附件:2023年南昌市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情况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