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做好第二批南昌市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遴选创建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以下简称“各县区”),南昌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学校:

2023年,市教育局命名了第一批共13家“南昌市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简称“基地”),为拓展更多的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场所,进一步满足广大中小学生多样化劳动实践需要,经研究,决定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批南昌市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遴选创建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遴选创建工作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区域统筹”原则,按照2022年《南昌市教育局关于遴选创建南昌市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的通知》、2023年《南昌市第一批中小学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实地考核方案》等要求执行。

二、落实属地管理。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由各县区负责属地管理。各县区要精心组织初审,遴选出优质的基地上报市教育局终审认定。

三、指标要求。详见附件4,其余要求原则按南昌市教育局《关于遴选创建南昌市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的通知》执行。

四、报送要求。请各县区于2024年3月22日(周五)前报送初审合格的基地材料见附件1(纸质稿盖章两份和电子稿)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请自备U盘现场拷贝。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盛景路125号526室;

联系人:郑环宇,办公电话:83986479。

附件:1.2024年南昌市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申报材料格式

2.《南昌市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申报自评表》

3.《南昌市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申报表》

4.2024年南昌市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指标分配

关于做好第二批南昌市校外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示范基地遴选创建工作的通知

附件1-4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