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学校美育教学(中小学组)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4-02-0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西省第二届学校美育教学(中小学组)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4〕6号),现将南昌市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全市中小学共获各类奖项106个,其中,团体奖1个;个人奖105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25个)。在全省各设区市中,排名位居前列。

希望各县区(含湾里管理局)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获得奖项的学校和个人学习,并严格按照各学段课程标准开齐开足上好美育课程,持续改善学校美育办学条件,配齐配好美育教师,加强美育教师队伍建设,探索美育与相关学科的融合,探索创新深化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有效途径,全力推进我市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学校美育教学(中小学组)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关于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学校美育教学(中小学组)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