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2023年南昌市高中生游泳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11-01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广普及学校游泳教育,南昌市教育局于10月22日在江西省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23年南昌市高中生游泳比赛。本次比赛设有学生组和教师组两个参赛组别,涵盖了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

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南昌学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团体总分一等奖3个、团体总分二等奖6个、团体总分三等奖9个、优秀组织奖5个、团体项目奖项7个以及个人项目奖项68个(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全市师生进一步推动全市学校游泳教育的普及,激励师生积极安全参加游泳体育运动,现将2023年南昌市高中生游泳比赛获奖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县(区)、学校重视和支持中小学生游泳项目,为南昌市的游泳运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我市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附件:2023年南昌市高中生游泳比赛获奖情况

洪教体艺字〔2023〕19号关于2023年南昌市高中生游泳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