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公布2023年南昌市中小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评比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11-02   访问量: 

各县区委宣传部(开发区工委办、管理局党群部),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团县(区)委(开发区团工委),各(县)区人武部,各市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增强儿童青少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南昌市中小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洪宣字〔2023〕27号)文件要求,10月15日,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教育局、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2023年南昌市中小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经个人申报、层层选拔,并组织专家集中评审,共评出:小学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中学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各学校以本次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努力开创全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新篇章。

关于公布 2023 年南昌市中小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评比结果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