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暨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18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市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省体育局、省教育厅《江西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计划》(赣体青字〔2022〕1号)和《2022-2023学年江西省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竞赛规程》的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活动的普及、推广,经研究,定于2023年4月23日举办2022-2023学年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并组织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教练员培训班。如因疫情原因无法组织线下比赛,由承办单位负责通知并按照《云端线上远程比赛实施方案》(详见附件3)组织线上比赛,具体举办形式以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请各地各校在教练员培训工作结束后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在此基础上组织县(区)赛,选拔优胜队参加市赛。市赛获得各团体赛第一名的学校代表队获代我市参加省赛。现将竞赛规程、培训通知印发给你们,请积极组队参加。

附件:1.2022年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2.2022-2023学年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竞赛规程

3.2022-2023学年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云端线上远程比赛实施方案

洪体竞发〔2022〕9号 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南昌市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暨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