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表彰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7-1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1〕1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提升教师和学生体育素养,2021年5月15日,市教育局在青山湖区义坊学校组织了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活动,展现了我市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教育工作者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经研究同意,从参加展示活动的学校和教师中评出优秀指导教师43名,优秀组织工作者4名,优秀组织单位12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各县区、学校要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积极作为,为推进南昌市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南昌市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关于表彰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