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工作调度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市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规范我市民办学校招生工作,扎实推进我市教育系统脱贫攻坚,进一步做好控辍保学和垃圾分类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工作调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15:00

二、会议地点

南昌二中初中部(红谷滩校区)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各县(区)教体局局长、开发区(新区)教体办主任;

2.市属学校、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普通学历教育学校校长。

四、会议议程

第一阶段:

1.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就民办学校招生工作进行通报;

2.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敏强调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纪律;

3.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讲话。

第二阶段:

1.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瑜就全市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进行部署;

2.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就全市控辍保学工作进行布置;

3.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传达全省学校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作部署;

4.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讲话。

五、有关要求

会议于15:00正式开始,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场,不得缺席。会议期间请保持会场秩序,请勿随意走动,手机请关机或调至震动状态。

洪教基字〔2019〕9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工作调度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