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普高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19年市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4   访问量: 

各市属普通高(完)中学校、南钢学校、桑海中学:

为做好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请市属普通高(完)中学校(含省属事业单位办、市管民办学历教育高中学校)认真思考研究制定并上报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招生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校根据师资配备、学校容量、发展规划及往年计划数、实际招生数、毕业生数等实际情况,并结合高考综合改革关于选课制、走班制的要求,认真填写并上报《南昌市2019年市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申报表》(附件1)。

2.已招收特长班(生)的公办学校要明确2019年特长班(生)招生计划、同时上报2019年特长班(生)招生简章(具体模板详见附件2)至市教育局审核。计划新招收特长班(生)的学校要科学分析现有基础和条件,提出办班思路和方案,于3月6日之前提交书面申请。原已有特长生招生项目学校原则上不再新增特长生招生项目。各学校的特长班(生)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在市教育局没有审核前,不得进行宣传。

3.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上报2019年自主招生方案至市教育局审核。在没有审核前,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不得进行招生宣传。

各学校于3月15日前将上报材料的纸质稿交至市教育局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处,电子稿请发送至33812434@qq.com,

联系人:王涛,联系电话:83986480。

附件:1.南昌市2019年市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申报表

2.招收特长班(生)招生简章模板

洪教普高字〔2019〕2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19年市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

附件1:南昌市2019年市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申报表

附件2:招收特长班(生)招生简章模板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