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4   访问量: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干部带队组成的11个走访慰问组,走进局属中小学校和局属事业单位,真切慰问部分援疆、优秀教师和任职十八年以上校级领导,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办学历史、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受访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对他们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近年来,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心血、汗水和智慧浇灌教育事业的参天大树,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用实际行动赢得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教育现代化发展和优质均衡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逐年提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一声声关怀和问候,体现了南昌市教育局对广大教师的重视和关心,更激励了教师们今后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以强烈的责任感、严谨的治学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南昌高质量教育贡献出自己力量。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