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中小学“学四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局思政科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6月15日,由南昌市教育局主办,南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南昌市第一中学承办的全市中小学“学四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在南昌一中朝阳校区圆满落幕。局四级调研员朱道清到场指导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本次大赛分小学组、初中和高中组3个组别,采用集中笔试和现场竞答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各县(区)层层选拔,最终有18支代表队共54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答,现场氛围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思若泉涌,现场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南昌学子学“四史”、明“四史”、辩“四史”的热烈氛围,也对红色文化的理解程度进行了一次系统考验,他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据悉,本次获奖的部分选手还将代表南昌市参加全省中小学"四史"知识(红色文化专题)竞赛。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