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南昌市教育局举办2019年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选拔活动
来源:局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6-18   访问量: 

为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训练竞赛体系建设,选拔校园足球优秀后备人才,6月13日,由南昌市教育局主办,南昌十七中、南大附中、南昌三中承办的2019年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选拔活动在南大附中足球场拉开帷幕。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智良到场观摩,各县区、各学校遴选出的优秀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本次选拔活动,天空虽然是阴雨连绵,但是大雨并没有浇灭选拔运动员的昂扬斗志。据悉,高中组的选拔特邀法国蒙彼利埃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教育部校园足球裁判长、长沙市足协裁委会主任张宇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教授、校园足球全国教练员委员会委员、中国足协五超联赛比赛监督翟元做专家评委裁判,江西师大体育学院足球专业师生团队全面协助选拔活动进行。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足球学生,为期3日,分为小学混合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女子乙组、初中男子甲组、初中男子乙组、初中女子甲组、初中女子乙组、高中男子甲组、高中男子乙组、高中女子甲组、高中女子乙组共13个组别。活动采取全程录像,将通过折返跑、定点长传球、运球过杆射门、比赛测试四个项目选拔优秀球员,选拔出的球员将继续参加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