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教育新闻
省教育厅授牌南昌十二中“江西省通用技术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2   访问量: 


11月12日上午,“江西省通用技术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昌十二中举行。省教育厅教学教材研究室主任杜侦,基教处副处长邹文弢,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瑜等领导出席活动,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负责同志、南昌十二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设区市教研室通用技术教研员、骨干教师和十二中部分师生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南昌十二中通用技术学科教育新篇章的开启。

仪式上,杜侦代表江西省教育厅教学教材研室宣读了《关于向南昌市第十二中学授予“江西省通用技术教育基地”的决定》并授牌,对南昌十二中被授予“江西省通用技术教育基地”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校能克服师资力量、场地不足等困难积极开设通用技术课程,取得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全省通用技术课程的开展提出几点建设性建议。

陈瑜充分肯定了南昌十二中连续三届承办“全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教育成果现场展示活动”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南昌十二中在通用技术学科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努力办成一所具有“阳光学生、智慧教师、幸福校园”特色、让人民满意的优质中学,为南昌市教育事业再树新典范。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此次南昌十二中被授予“江西省通用技术教育基地”,既是机遇,也是责任。南昌十二中校长邓世平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继续抓好通用技术课程教学和研究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南昌十二中的一个新亮点,并带动辐射全省学校,将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