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直属机关党委
关于积极购买帮扶村产业基地产品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1-29   访问量: 

局属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省属事业办学校: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我局从 2015 年开始负责对接帮扶省“十三五”贫困村——安义县石鼻镇罗田村。几年来,在上级组织和相关部门的指挥领导下,我局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多种措施,2020年罗田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顺利收官。

今年我局精准帮扶的草莓产业基地即将迎来丰收季,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好乡村振兴工作,新的阶段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对接局驻村工作队,自愿采购帮扶村农产品;同时鼓励干部职工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自愿购买。为巩固拓展罗田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海;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心手相牵,奋力前行,为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人:周葵 15870635053     李湘豪 15070007306

邮箱:1589796654@qq.com

关于积极购买帮扶村产业基地产品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