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计财科发文
关于印发《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审核、拨付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07   访问量: 

市属学校(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的管理,规范专项资金项目预算申报、决算审批、资金拨付工作,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的针对性、全面性、科学性和绩效水平,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市财政局有关资金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和各类审计的要求,经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20次会议研究同意,我局制定了《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审核、拨付管理的规定》。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审核、拨付管理的规定》

洪教计字〔2022〕24号关于印发《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审核、拨付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附件1: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审核拨付表

附件2:申请报告

附件3:专项资金审核拨付申请表

附件4:项目绩效目标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