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计财科发文
转发《关于加快全市教育缴费接入“赣服通”的函》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6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教体局(办),市属各公办学校,市考试院和后产办:

现将《南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快全市教育缴费接入“赣服通”的函》(洪政服函字[2019]6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认真执行:

一、全市教育缴费接入“赣服通”工作总体要求按照今年8月21日南昌教育信息网下发的:南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南昌市财政局、南昌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全省教育缴费接入“赣服通”的通知〉的通知》(洪行审字[2019]142号)执行。

二、务必于9月9日完成全部教育缴费(含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的接入工作。如涉及“赣服通”平台的技术问题,可联系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陈之航,电话:83859390(或联系本县区财政局非税处)。

三、接入“赣服通”的全部教育缴费项目按今年8月28日《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收费工作的通知》(洪教计字〔2019〕24号)执行:包括学费,住宿费,服务性收费(伙食费、搭膳费、社会实践活动(含研学实践)费),代收费(教材及音像教材费、校服费、电教教材代收费、学生体检费)。

四、各县区、学校要对照指出的存在问题,高度重视整改、加快推进。省政务办将会结合各地整改推进情况于9月13日前以正式文件向全省通报。

附件:《关于加快全市教育缴费接入“赣服通”的函》

转发《关于加快全市教育缴费接入“赣服通”的函》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