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计财科发文
关于组织参加省厅举办的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各局属高中阶段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教育统计队伍建设,提高数据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现就我市各单位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期中职学校统计人员培训。培训时间:2019年9月16-20日,16日报到,20日离会。由于省厅分配名额有限,通过与业务处室商榷,今年由以下十个单位参加,名单如下:南昌县、安义县、新建区、青山湖区各派一所职业学校参加,局属学校有南昌一专、汽车机电、南昌市卫校、南昌市广播电视中专、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南昌运输职业技术学校。

二、第二期普通高中学校统计人员培训。培训时间:2019年9月24-26日,24日报到,26日离会。我市所有普通高中学校统计人员都可以参加此次培训。

三、请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各局属高中阶段学校,将汇总参训人员信息,于9月3日报南昌市教育局计财处。联系人:宗萍,联系电话:0791-83986467,电子邮箱:1015783994@qq.com.

附件:关于举办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省厅举办的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学习的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