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关于参加“双减”主题专家讲座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2-24   访问量: 

各城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

为帮助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家长进一步支持、适应和推动“双减”政策落地生效,中南大学陈忞教授将于近期来昌作题为“双减政策下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转变——破解家长操心的教育焦虑”的专题讲座。现就参加讲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月26日(周六)14︰00

二、讲座地点

南昌十九中高中部(岭口路988号)艺术楼一楼演播厅

三、参加人员

1.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机关干部,市妇联机关干部、南昌市家庭教育学会会员,部分心理辅导教师代表等;

2.各局属义务教育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含完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和家长代表;

3.城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城区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代表。

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所有车辆请从南昌十九中高中部南门(劝学路)进出。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校内停车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各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学校请按名额落实好本单位参会人员,并按座位安排表在指定区域就座(必须隔位就坐)。所有参会人员请着正装,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3.所有参会人员请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测温入场,全程佩戴口罩。按照“谁派出、谁负责”的原则,各人员组织单位要严格落实与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组织开展流行病学史筛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健康筛查不合格者不得参会。

4.根据知识产权保护法的有关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在聆听讲座时不拍照、不录视频,更不得把相关信息发送至互联网。

附件:名额分配表

关于参加“双减”主题专家讲座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