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委局办公室发文
关于调整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局属学校年度办学绩效评估现场述职会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1-10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属属学校、局机关各科室、驻局纪监组:

经研究,2021年度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局属学校年度办学绩效评估现场述职会调整为线上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县区述职会仍为1月12日(周三)9︰00,会期半天。

2.局属学校述职会仍为1月14日(周五)9︰00,会期一天。

二、地点及参会人员安排

1.主会场设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四楼会议室,参会人员不变。

2.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设分会场。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3.各局属学校设分会场。学校校长在分会场述职,学校其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三、其他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请着正装,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秩序。述职人请注意仪态仪表,确保述职良好效果。

2.县区视频会议调试时间为1月11日(周二)下午2:30—4:30。局属学校视频会议调试时间为1月13日(周四)下午2:30—4:30。

3.各单位务必安排技术人员做好视频会议调试,在调试时间内完成画面和声音的测试,确保会议效果。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市教育评估监测与技术推广中心李斌老师(18079116458)。

关于调整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局属学校年度办学绩效评估现场述职会相关安排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