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0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各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2022年江西省基层党建工作规划纲要》和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根据《2022年南昌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今年7月-9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全市教育系统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

大赛旨在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锻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党务“能工巧匠”队伍,不断推动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自活动开展以来,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擦亮了一批批源于基层党建实践的“好品牌”,发现了一把把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的“金钥匙”,涌现出一批批热爱基层党务工作的“工匠人”。经过筛选和审核,大赛共收集到案例109个。其中个人案例50个、团队案例59个,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团队和个人类别各有10个案例获奖, 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作示范、勇争先”,传递南昌教育党建“好声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拼争一流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第三届全市教育系统党务技能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