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洪校通”办公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2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切实发挥“洪校通”办公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工作效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账号管理。管理员账号是本单位登录“洪校通”办公平台的凭证,有权设置、增删单位其他人员的账号信息。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强化账号管理,保持管理员和管理员账号相对固定,确保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因特殊情况确需更换管理员的,要做好工作交接,避免出现遗忘账号、密码等情况。

2.坚持每日登录。“洪校通”办公平台是全市教育系统下发文件和通知的重要途径。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提醒督促管理员养成每日登录平台的习惯,及时查收文件和通知,做到紧急通知立即办、重要通知紧盯办、各类通知统筹办,确保不漏文、不误事。

3.开展账号自查。为切实保障“洪校通”办公平台正常运行,请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围绕遗忘账号、密码的情况开展一次自查,相关情况于7月30日前报市教育局。我局汇总后将协调技术支持公司统一处理。联系人:刘老师,13807057350。

关于进一步做好“洪校通”办公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