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举办2022年市直学校党员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访问量: 

局属各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作。根据洪组通〔2022〕49号文件精神和《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培训计划》安排,为严守党员标准,遵循规定程序,经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举办市直学校党员发展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你们认真遵照执行。

一、学习时间、地点

2022年市直学校党员发展专题培训分两期。第一期为南昌市教育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总第35期),第二期为南昌市教育局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总第9期)。

第一期培训时间:7月4日-6日

第二期培训时间:7月7日-9日

地点:南昌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学校(湾里管理局梅岭镇)。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章党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三、其他事项

1.参训学员均由各学校(单位)党组织进行了认真审核、推荐,市委教育工委根据报备的数据库信息并统筹考量党员发展各个环节的综合情况,最终名单详见工作群。

2.培训往返接送统一安排。第一、二期参训学员分别在7月4日和7日上午8点30分在南昌市第二十九中学内(井冈山大道1408号)统一集中乘车前往。

3.学习期间,全程封闭管理。学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借故请假,更不得无故旷课。有特殊情况,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训学员应做好个人防护,带好个人必要生活用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5.对于全程参加学习、课堂表现良好、按时完成作业、结业考试合格的学员,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6.请各学校(单位)党组织协调好学员学习期间的其他工作,为学员安心学习提供必要的支持。

7.培训联系人:欧阳俊杰;联系电话:15270558020。

关于举办2022年市直学校党员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