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转发江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1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各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部署,现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22〕29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际需要,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教师党员参加培训,具体培训事宜请直接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人:符东波;联系电话:18511189731;电子邮箱:fudongbo@enaea.edu.cn。

附件:关于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转发…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