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召开市教育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25   访问量: 

局属各学校(单位)、委局机关各科室:

按照市委综合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暨政治素质考察工作的通知》(洪综考办〔2022〕3号)文件要求,根据市委第七考核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2021年度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30 日(周一) 上午 8:40

二、会议地点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401会议室

三、 参会人员

1.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

2.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含驻局纪检监察组);

3.局属学校(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

4.部分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

四、会议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入场;

2.请全体与会同志准时参会,不得缺席,确有特殊情况要事先向工委组织部(局人事科)请假。

3.请参加会议的同志提前10分钟入场,带好黑色签字笔,并自觉关闭手机或调成振动状态。

关于召开市教育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