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变更召开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时间的紧急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15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单位)、委局机关各部门、驻局纪检监察组:

因工作安排有变动,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提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提前

第一阶段会议时间提前至9月15日中午12:40,第二阶段会议时间提前至9月15日下午13:00。

二、会议其他事项保持不变

会议其他事项(地点、会议内容、参会人员、其他要求)根据原通知内容,保持不变。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校(单位)、委局机关各部门、驻局纪检监察组根据本通知内容,合理安排工作,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关于变更召开中共南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时间的紧急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