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25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单位),局机关各科室、驻局纪检监察组:

根据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安排,决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8月26日(周四)下午14:15

二、会议地点

南昌二中初中部红谷滩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

2.各局属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3.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局主责办全体同志,局巡察联络组成员。

四、会议议程

主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

1.市委巡察组组长万平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谢为民作表态发言;

3.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强讲话。

五、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党徽,着正装(浅色衬衫、深色长裤),并做好测温、消毒等工作。如有咳嗽、发烧等症状或会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的以及无接种禁忌而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得参会。

2.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向市委教育工委书面报告。  

3.参会人员须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严肃会风会纪,严禁迟到早退、随意走动,并在会前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后,放置会场的手机柜内。

4.请各局属学校(单位)于8月25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报至局主责办,联系人:马康平,邮箱:460246434@qq.com,联系电话:86207122、15070097475。

附件:报名回执

关于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