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关于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局属学校(单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6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局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让老同志更好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老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市老干部局安排,决定于2019年 5月下旬举办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为切实组织安排好教育系统局属学校、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顺利参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5月22—24日(共计3天)。

二、培训地点

市老年大学一楼演艺厅(碟子湖大道1836号,公交红谷配套中心旁)

三、培训对象

各局属学校、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

四、培训方式

培训共3天时间,上午上课,时间:9:15--11:15,下午自学。理论学习培训班对参加的离退休干部免费。

五、培训内容

第一讲:新形势  新观念  新举措 ——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国家安全

主 讲:陈方立  市委党校人文与科技教研部主任、副教授

第二讲:从地名解说南昌地方文化

主 讲:黎传绪  省政府文史馆馆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授

第三讲: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主 讲:许晓军  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

六、其他事项

1.各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培训班分配的名额,组织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参加,将通知文件发放到手,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参训名额为2人的,学校可安排本单位离退休党支部(党小组)书记、退协分会长参训。参训名额为1人的,学校(单位)可安排本单位离退休干部负责同志(离退休人员)参训。

2.请各单位于5月17日之前,填妥参加培训人员回执(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172693176@qq.com。联系电话: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83986493 周老师。

附件:1.全市教育系统局属学校(单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市直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全市教育系统局属学校(单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市直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参训人员回执

关于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局属学校(单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