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组织部(人事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驻昌各有关大中专院校:

我市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于4月8日—15日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过程中,我局陆续接到县区认定机构和群众来电来访,反映报名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经报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如下:

1.延长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我市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延长到4月22日。

2.增加教师资格第二阶段网报对象。对已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暂未取得证书的申请人,在我市春季第二阶段报名(即6月12—6月18日)时纳入网报对象。今后,县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必须严格执行《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和《<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申请人必须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所要求的各项条件,才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县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要向广大群众和辖区内高等学校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避免出现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因政策执行不到位,让群众产生误解的问题。

洪教人字〔2019〕9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有关问题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