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南昌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新区(开发区)教体办(中心),市直各学校(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事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12529日。(1125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省教育厅井冈山八角楼教师培训中心(井冈山市茨坪兰花坪路13号)。

三、培训对象

县(区)教(科)体局、新区(开发区)教体办(中心)、市直各学校(单位)党政办(人事科)负责人、人事干部各1名

四、培训内容和方式

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等方式,重点是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业务学习(编制、职称、岗位设置、工资、社保、医保、人事档案等

五、其他事项

1.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单位(学校)请于2019年1111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

2.参训人员培训费、食宿费等由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专项经费保障,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核销。

3.参训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照承办单位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

联系人:熊炜军,联系电话:0791-83850350,电子邮箱:nc.rsc@163.com。

附件1.参会回执

2.学员须知

3.中纪委《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南昌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