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全市第七批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社发局(教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按照《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评选南昌市第七批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的通知》(洪教研字〔2019〕1号)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经教师本人申报、所在单位资格审查、推荐,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审核排序、综合评审(笔试和教学能力考查)及公示,确定刘文文等240位教师为南昌市第七批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同学科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获得称号的教师珍惜荣誉、积极进取,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教育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学科教研教改,推进学科建设、校本教研、课程改革和素质教育,主动指导和培养青年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研机构和学校(幼儿园)要充分发挥以学科带头人为主体的骨干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广泛宣传和推广他们的教育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创造条件,激发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奋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附件:南昌市第七批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名单

洪教研字〔2019〕7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全市第七批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