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举行南昌市现代汽车技术职教集团、南昌市幼儿职业教育集团授牌大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1-28   访问量: 

相关县区教体局:

为深入贯彻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精神,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双元育人,完善多元化办学格局,有效发挥“市县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作用,着力构建区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我局依据我市两所高水平职业学校为主体,积极组建1-2个多元主体职业教育集团或联盟,我市以南昌汽车机电学校为主体,南昌市汽车检测与维修行业协会、县区属职业学校和汽车销售、维修企业为成员,组建“南昌市现代汽车技术职业教育集团”;以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为主体,县区属职业学校和幼教机构为成员,组建“南昌市幼儿职业教育集团”,集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多方资源合作,形成联合培养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

一、会议主题:

服务发展  为国育才  共建合作  互惠共赢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30日(周三)上午10:00—11:00 

三、会议地点

南昌汽车机电学校昌北校区(庐山北大道488号)六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1.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南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付青岚;

2.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教体局分管副局长;

3.各职业教育集团成员

五、会议议程

1.承办校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周树文致欢迎辞(5分钟);

2.职教集团牵头校代表陶燕发言;(5分钟);

3.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发言;(5分钟);

4.幼儿教育企业代表发言;(5分钟);

5.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周洁宣读同意挂牌决定(3分钟);

6.市教育局领导为两个职业教育集团授牌;

7.职业教育集团牵头校为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8.市教育局付青岚副局长讲话(15分钟);

9.合影留念。

六、工作要求

1.各集团成员参加授牌大会由集团牵头校负责通知。各县区请将参会回执于11月29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17635731677@163.com。

2.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着装整洁,自觉维护会场良好秩序。

3.参会人员请遵守防疫规定,自觉配合扫码,提供健康码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与会期间佩戴口罩。

关于举行南昌市现代汽车技术职教集团、南昌市幼儿职业教育集团授牌大会的通知

参会回执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