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的工作提示》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19   访问量: 

各相关县区教体局、各中职学校: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工作安排,为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和报告工作,及时了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的工作提示》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落实工作提示相关要求,第一阶段就业数据填报工作:各相关县区教体局、各校于7月31日前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备。第二阶段编制分析报告工作:各相关县区教体局、各校认真校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撰写《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分析报告),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各专业大类就业情况、主要特点、相关工作措施、发展趋势预测等。

请各单位于2022年8月30日前将分析报告电子版(word和加盖单位公章pdf版本各一份)报送至市教育局职成科。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791-83989457,邮箱:149989652@qq.com。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的工作提示》

2.《中职就业信息填报模板》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的工作提示》的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的工作提示》

附件2:《中职就业信息填报模板》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