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02   访问量: 

相关县区教体局、各中职学校: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市将组织中职学校积极参与2022年省级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建设作为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内容,相关县区、各中职学校务必高度重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推荐工作。各县区、各校的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年度考评的重要指标。各学校认真学习对照通知精神,积极动员教师,组建课程团队,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按照课程申报要求审核,确保申报、推荐课程质量。

二、学校作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主体,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组织对本校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进行评价遴选,择优申报。根据2021年分级评定结果,A档学校申报课程2-6门,B档学校2-5门,C档学校1-4门。各校申报课程门数不得低于下限或突破上限。

三、各校请于6月10日前将《省级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市/校级联系人信息表》(省厅通知附件1)电子版(加盖校公章pdf版、Excel版)和《省级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省厅通知附件2)及佐证材料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420411566@qq.com,联系电话:83989457。

四、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相关人员。省级联系人:课程平台技术支持 常志,13810349725,技术咨询QQ群488543907;中职在线开放课程 王小委,0791-86765151;中职课程团队王安娜,0791-85984007)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省级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相关表格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省级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相关表格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